Kiwi

一个只会挖掘旧图的人

【马夜】等

还是小学生文笔,三禁,OOC算我的。

有点胡言乱语不知所云TT 想了想还是he了 呜呜过气cp今年能不能圆梦啊T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韩金没有想过苏汉伟会离开WE,正如苏汉伟也没有想到韩金会回OMG。


韩金操控着厄斐琉斯面无表情点掉了蓝方的水晶,44%的伤害占比让他毫无疑问拿下了本场的MVP。OMG的状态在回暖,今天的bo3从开始到结束只花了不到一个小时,干脆利落。

得知要打DMO的时候,他有一瞬间的错愕但又很快恢复了平静。

对面的首发中单是Xiaowei,不是小伟。


三年前。

春天,韩金首次打保级赛以外的BO5并拿下了LPL第四;苏汉伟首次拿到LPL的冠军。

夏天,韩金和苏汉伟一起拿到了洲际赛冠军,尽管韩金自己觉得这场胜利与他无关。

秋天,韩金所在的OMG没能赢下冒泡赛,这是他第一次与世界赛擦肩而过;苏汉伟带领着WE跌跌撞撞进了世界赛,却最终倒在了决赛之前。

冬天,韩金告诉苏汉伟自己会离开OMG,苏汉伟戳了戳屏幕,回道:“你知道我是不会离开WE的啦,我们明年都要加油=-=”

彼时意气风发的大家都以为自己在逐步前进,却没有想过也许是职业的最高光时刻。


三个月前。

WE官宣xiye离队,OMG官宣smlz加入。这两个消息震惊了太多人,而他们对对方的转会评价是,意外却不吃惊。不管是并肩的双C,还是比赛时的对手,他们的目标从一而终:进入世界赛,成为世界冠军。只差一个秋天。


四天前。

“等疫情结束,你最想请谁吃饭?”

“看谁在上海吧,有空出来就可以吃。”

赢下对BLG的比赛后,韩金显得心情不错,回答媒体有关吃饭的提问时一如既往的大方,大家都笑称他不愧是恩格尔系数高达88%的男人。


两天前。

DMO对战WE,难得首发的苏汉伟在第一场失利后被队伍换下,结束后把WE众人叫出来请客吃饭,狠狠敲了他们一笔。姜志鹏在直播时开玩笑提起这件事:“我怕啊 我太怕了。”

到底是年轻人,或许再早个几年,姜志鹏会知道这些对苏汉伟,亦或对韩金,都不值一提。

时间过了太久,已经很少有人记得苏汉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爱蹭饭,也很少有人记得韩金为什么如此大方。

五年前的海底捞,四年前的肯德基,三年前香港机场的麦当劳,还有洋房。过去每个人都知道苏汉伟最爱敲诈的就是韩金,而韩金从一开始就心甘情愿。


比赛由于疫情改到了线上,也就是说韩金不能在休息室看到苏汉伟,哪怕是作为替补的苏汉伟,也不能结束后路过时装作无意间以请客的名义邀请他一起吃饭。他知道苏汉伟现在过得不大好,也不敢贸然发消息问候,而是在等。


“我在上海,现在有空0.0”

“晚上出来”


他等到了他的消息,也许过不了多久也能等到属于他们的秋天吧。

评论(7)
热度(16)

© Kiwi | Powered by LOFTER